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让普通人也能开真飞机的爱飞行俱乐部 资深机长陈建国

         俄罗斯推断飞机是被炸弹摧毁的----意思是说没有我们航空公司什么责任!

         埃及马上就说:这个推断没有证据。----不能说对我们埃及国家安全稳定有害的话!

         美国和英国都说,据情报系统建议,飞机应该是被炸弹摧毁,英国更是禁止飞机进出Sharm el-sheikh。

        而IS组织宣称是他们把飞机搞下来的,以扩大自己的宣传!

        这乱哄哄的景象,空客这时候估计在旁边暗爽,因为没有人去纠结是不是飞机设计的缺陷,或者结构的问题!

         就是一堆猜测一段联想之后,一些人相信了这个、一些人相信了那个,各种歪理学说之后,谁也说服不了谁,然后一团浑水,最后真相就可以有一个比较折中的结果了!

编者注:空难调查报告的结论,往往不一定是真实的原因所在,很多时候都是各方角力的一个折中结论!

            我们再看看这几天的航空大事:

1 南苏丹首都Juba一架联合国货机起飞机后坠毁;

2 中国南航董事长司献民被调查,南航最近进去很多,上升通道已经打开了!同志们努力啊!

3 昆明红土航空开始运行合格审定!恭喜红土航空!


有观点,有靠谱的观点!

     关注:公众号、头条号、凤凰自媒体、微信公众号“资深机长陈建国”!第一时间了解民航热点事件点评。

     转载必须注明源自“全球自驾飞行体验首选品牌爱飞行俱乐部董事长 资深机长 陈建国”

=============================

在曼谷,不要驾照 999元体验自己开飞机,只在“爱飞行俱乐部!”

=============================

话题:



0

推荐

陈建国

陈建国

588篇文章 12天前更新

波音737/747/空客320 机长,香港天行咨询有限公司/爱飞行航空俱乐部/爱飞行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爱飞行文化传播(深圳)有限责任公司 董事长, 飞行圈创始人。毕业于交通大学电子系,在新西兰航空完成飞行员基础培训,加入厦门航空。2007年加入日本全日空集团SKYNET ASIA航空公司,2010年加入汉莎集团翡翠货运航空,担任培训和飞行标准总监。2012年加入泰国东方航空公司在沙特航空公司飞行,现任职于国内一私营航空公司,担任波音737机长。 2010年于香港成立天行咨询有限公司,2014年成立爱飞行航空俱乐部以及爱飞行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2015年成立爱飞行文化和飞行圈,目前致力于投资和发展中国通用航空事业 E-mail:xiamenhangkong@163.com微信搜索公众号:资深机长陈建国 ,就可以第一时间了解民航事件的实时点评!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