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Special Alert

Pakistan airspace, India airports closed

来自OpsGroup- 0900Z的消息:巴基斯坦空域,印度部分机场关闭 :

大家早上好- 这是我们获得的最新情况摘要,来自OpsGroup成员和媒体的报道。如果您有任何进一步要对签派和工作人员有用的信息,请回复team@ops.group,我们稍后会再次更新。

 

 巴基斯坦上空雷达图

巴基斯坦机场和空域- 完全关闭

巴基斯坦民航局宣布:国家领空“关闭直至另行通知”(NOTAM,推特)

 - (A0200 / 19 NOTAMN 

Q)OPXX / QRAXX /// W / 000/999 /

A)OPKR OPLR

B)1902270730 

C)1902282359 EST 

E)巴基斯坦空域已关闭。)

印度 – 关闭的机场VIAR / VIPK / VISR / VIJU / VILH / VISM / VIGG / VIBR

A0181 / 19 NOTAMN 

Q)VIDF / QXXXX / IV / NBO / A / 000/999 / 

A)VIDF 

B)1902270555 

C)1905272359 EST 

E)任何航班不得在下列机场运行 VIAR / VIPK / VISR / VIJU / VILH / VISM / VIGG / VIBR DUE由于运行的原因

国际航线

巴基斯坦- 所有飞机航线都已改道在巴基斯坦领空以外飞行。目前没有任何飞机从巴基斯坦领空飞越。

 

印度北部雷达图(只有一架地面上的飞机):

为什么?

英国广播公司解释得最好:巴基斯坦表示它击落了两架印度空军的喷气式飞机。一名巴基斯坦发言人说,一架飞机坠毁在巴基斯坦领土内,飞行员被捕。然而,印度表示其所有飞行员在位。这是在核武器邻国之间酝酿紧张局势的一次重大升级,也是印度在巴基斯坦境内发动空袭的第二天,据说那是一个军事基地。导火索是2月14日,一名武装分子在有争议的克什米尔地区杀害了40多名印度军人。

什么时候结束?

巴基斯坦的Notam目前有效期至周四结束,印度北部机场显示将关闭三个月。很多事情看起来将取决于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展现的政治考量。

现在,请避开巴基斯坦领空(现在也别无选择),并特别小心考虑在印度上空飞越的航线。

如果您有进一步的运行信息报告,请发送电子邮件至team@ops.group。

我们将使用最新的更新信息页面进行更新:https://ops.group/blog/pakistan-india/

以上信息来自 OPS GROUP

 

对我们的影响:

对于进出巴基斯坦的航班肯定完全取消了,对于要飞越巴基斯坦的航班,可能要返回或者绕道了。

所幸,我们国家航班飞越巴基斯坦的并不是特别多,一般走南线或者北线的都绕开了或者说可以很容易绕开巴基斯坦,对我国航空公司或者飞进飞出我国的航班的影响不是特别大。

话题:



0

推荐

陈建国

陈建国

588篇文章 12天前更新

波音737/747/空客320 机长,香港天行咨询有限公司/爱飞行航空俱乐部/爱飞行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爱飞行文化传播(深圳)有限责任公司 董事长, 飞行圈创始人。毕业于交通大学电子系,在新西兰航空完成飞行员基础培训,加入厦门航空。2007年加入日本全日空集团SKYNET ASIA航空公司,2010年加入汉莎集团翡翠货运航空,担任培训和飞行标准总监。2012年加入泰国东方航空公司在沙特航空公司飞行,现任职于国内一私营航空公司,担任波音737机长。 2010年于香港成立天行咨询有限公司,2014年成立爱飞行航空俱乐部以及爱飞行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2015年成立爱飞行文化和飞行圈,目前致力于投资和发展中国通用航空事业 E-mail:xiamenhangkong@163.com微信搜索公众号:资深机长陈建国 ,就可以第一时间了解民航事件的实时点评!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