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美国当地时间昨天早上10点,中国时间昨天晚上10点钟,一架私人拥有的已退役的二战时波音制造的的老爷轰炸机B17(又称“飞行堡垒”),著名的Nine 0 Nine飞机,在美国康涅狄格州的哈特福德的民用机场布拉德利国际机场(英文:Bradley International Airport) 起飞后第四台发动机失效。落地后撞到除冰的建筑物上,机上有13人,包括3名机组人员和10名乘客,地面1~2人受伤,不幸其中7人罹难。
以下是新闻报道:
还有当时的VAS转播的飞机坠毁时的陆空对话:
管制员在发生了空难时虽然难过,但是还是沉着指挥飞机。其中一个女飞行员在询问是不是那架老爷机在飞行时,听说飞机坠毁之后难以置信的惊讶“DAMN”!
这是有人拍摄的另一架B17起飞时的视频。
话题:



0

推荐

陈建国

陈建国

588篇文章 12天前更新

波音737/747/空客320 机长,香港天行咨询有限公司/爱飞行航空俱乐部/爱飞行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爱飞行文化传播(深圳)有限责任公司 董事长, 飞行圈创始人。毕业于交通大学电子系,在新西兰航空完成飞行员基础培训,加入厦门航空。2007年加入日本全日空集团SKYNET ASIA航空公司,2010年加入汉莎集团翡翠货运航空,担任培训和飞行标准总监。2012年加入泰国东方航空公司在沙特航空公司飞行,现任职于国内一私营航空公司,担任波音737机长。 2010年于香港成立天行咨询有限公司,2014年成立爱飞行航空俱乐部以及爱飞行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2015年成立爱飞行文化和飞行圈,目前致力于投资和发展中国通用航空事业 E-mail:xiamenhangkong@163.com微信搜索公众号:资深机长陈建国 ,就可以第一时间了解民航事件的实时点评!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