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写在前面的话:我此前撰文发布了关于乌克兰飞机可能的原因,昨天CNN报道了四个原因和我公布的完全一样,您认为是巧合?抄袭?还是英雄所见略同?
 
 
乌克兰飞机被伊朗导弹误击
 
根据BBC的报道,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说,证据显示:乌克兰的飞机是被伊朗发射的导弹击落的。
 
加拿大CBS援引美方的情报显示,一个卫星用红外线探测到两次导弹发射紧接着一个爆炸。
 
另外,NEWsWEEK援引五角大楼和一个资深美国情报官员,伊拉克情报官员的说法,他们都认为乌克兰航空公司的PS752航班是被俄制Tor M-1地空导弹击落。
 
特鲁多补充,相信伊朗防空部队是误击。并且说现在做结论还为时过早,希望等待进一步的消息证实。
 
伊朗最初拒绝将数据记录器交给波音,但是昨天伊朗外交部表示将会邀请波音参与调查。
 
另外据FR24报道,从不同的三个ADSB设备接收到的数据显示,(图在最后)飞机的数据是在同一时刻小时的,显示飞机在同一时刻瞬间断电,不再发射。
 
以上是美国FOX等多家媒体引用的据说是拍摄飞机被导弹击中的瞬间的视频。
 
文章原题为:证据显示乌克兰飞机被伊朗导弹击落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根据情报认为
 
以下是BBC的报道原文。
 
话题:



0

推荐

陈建国

陈建国

588篇文章 12天前更新

波音737/747/空客320 机长,香港天行咨询有限公司/爱飞行航空俱乐部/爱飞行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爱飞行文化传播(深圳)有限责任公司 董事长, 飞行圈创始人。毕业于交通大学电子系,在新西兰航空完成飞行员基础培训,加入厦门航空。2007年加入日本全日空集团SKYNET ASIA航空公司,2010年加入汉莎集团翡翠货运航空,担任培训和飞行标准总监。2012年加入泰国东方航空公司在沙特航空公司飞行,现任职于国内一私营航空公司,担任波音737机长。 2010年于香港成立天行咨询有限公司,2014年成立爱飞行航空俱乐部以及爱飞行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2015年成立爱飞行文化和飞行圈,目前致力于投资和发展中国通用航空事业 E-mail:xiamenhangkong@163.com微信搜索公众号:资深机长陈建国 ,就可以第一时间了解民航事件的实时点评!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