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737MAX开始商业航班
 
路透社消息,巴西GOL航空在当地时间7号宣布,将会从12月9号开始使用波音737MAX执行往返于其基地圣保罗的航班。
 
这应该是全球第一家恢复737MAX商业航班的航空公司。我国的737MAX尚未被批准用于商业航班飞行。
波音开始重新交付737MAX
 
同时,据华盛顿邮报消息,波音也在20个月的禁飞令之后,交付了首架波音737MAX给美国联合大陆控股有限公司。
90岁高龄者成为全球第一个正式接种疫苗
昨天,英国开始正式接种由美国辉瑞和德国生物科技公司联合推出的疫苗。第一个非临床试验正式接种COVID19疫苗的是名叫Margaret Keeman的女士,她已经超过90岁的高龄了!
 
展望2021
 
2020年,终将会过去,2021年,民航业将迎来波音737MAX、以及大面积的疫苗接种。
 
疫苗的大面积接种,将会让全球旅游业缓慢复苏,也会带动民航业缓慢复苏。
 
希望所有人挺过这艰难的一年,迎接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21!
 
曙光就在眼前!
话题:



0

推荐

陈建国

陈建国

588篇文章 12天前更新

波音737/747/空客320 机长,香港天行咨询有限公司/爱飞行航空俱乐部/爱飞行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爱飞行文化传播(深圳)有限责任公司 董事长, 飞行圈创始人。毕业于交通大学电子系,在新西兰航空完成飞行员基础培训,加入厦门航空。2007年加入日本全日空集团SKYNET ASIA航空公司,2010年加入汉莎集团翡翠货运航空,担任培训和飞行标准总监。2012年加入泰国东方航空公司在沙特航空公司飞行,现任职于国内一私营航空公司,担任波音737机长。 2010年于香港成立天行咨询有限公司,2014年成立爱飞行航空俱乐部以及爱飞行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2015年成立爱飞行文化和飞行圈,目前致力于投资和发展中国通用航空事业 E-mail:xiamenhangkong@163.com微信搜索公众号:资深机长陈建国 ,就可以第一时间了解民航事件的实时点评!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