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美国时间12月12号下午1点30分左右,一架将要从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机场起飞前往波特兰的阿拉斯加航空波音737客机,在起飞前,机组发现跑道上一个精神不正常的人跑了过来。
 
机组告诉了管制员,管制员通知机场执法部门前往处理。
 
飞机停下来,飞行员为了防止发生意外,关闭了发动机,但是在发动机关了以后,这货居然爬上了机翼。
 
然后各种“摸”“爬”“滚”“打”舞动起来!!!
 
 
后来执法人员从飞机翼上“紧急出口”出去准备抓他。
 
他逃到翼梢小翼上,脱了鞋子,然后想溜下飞机。
 
不想,落地姿态不好,摔倒在坚硬的滑行道水泥地上了。被执法部门担架带走了!
 
这个是掉落那一瞬间“想上天却不幸坠地”的视频截图: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飞行员和管制员怎么说的呢?
 
你说这个人到底怎么跑到跑道上去了?
 
还好是波音737飞机,要是320飞机,机翼上紧急出口打开滑梯就出去了,737的飞机打开了没什么事,再关上就行了。
 
有安检和机场监控,飞行控制区按说不能随便进去的。
 
美国自从911之后对于机场安保很严的,怎么会发生有人闯入飞行控制区的这样的搞笑事件呢?要是其他不怀好意的人呢?这多危险。
话题:



0

推荐

陈建国

陈建国

588篇文章 12天前更新

波音737/747/空客320 机长,香港天行咨询有限公司/爱飞行航空俱乐部/爱飞行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爱飞行文化传播(深圳)有限责任公司 董事长, 飞行圈创始人。毕业于交通大学电子系,在新西兰航空完成飞行员基础培训,加入厦门航空。2007年加入日本全日空集团SKYNET ASIA航空公司,2010年加入汉莎集团翡翠货运航空,担任培训和飞行标准总监。2012年加入泰国东方航空公司在沙特航空公司飞行,现任职于国内一私营航空公司,担任波音737机长。 2010年于香港成立天行咨询有限公司,2014年成立爱飞行航空俱乐部以及爱飞行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2015年成立爱飞行文化和飞行圈,目前致力于投资和发展中国通用航空事业 E-mail:xiamenhangkong@163.com微信搜索公众号:资深机长陈建国 ,就可以第一时间了解民航事件的实时点评!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