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他的一小步,波音、空客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全球自驾飞行体验首选品牌 爱飞行俱乐部


举世瞩目的国产大飞机C919揭开神秘的面纱,终于呱呱着地了!几代人艰辛的努力,终于瓜熟蒂落!

用不了多久,我们就能坐上和当今世界两大商用飞机巨头波音和空客相媲美的国产大飞机了!

很幸运,我身边很多朋友都在参与这个项目!我为你们自豪!我为你们骄傲!

波音,空客,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吧!






有观点,有靠谱的观点:
全球自驾飞行首选品牌---爱飞行俱乐部。
不仅让普通人没有驾照也可以全球自驾飞机飞行,还做一个靠谱的航空媒体。
普及航空知识,传播飞行文化!

爱飞行,自驾飞机去旅行!


  • 爱飞行俱乐部” 在西安、北京强势推出中国自驾飞行

  • 暑期 泰国自由行必玩之选 999不用驾照开飞机aifeixing.com4008 747 380

  • 关注微信公众号资深机长陈建国第一时间了解民航热点事件的原理和点评,没有内幕,只有基础原理和解释!

  • 关注<凤凰新闻>自媒体、在旅游频道订阅“资深机长”!

  • 本文全部为原创,图片来自网络,转发转载须注明源自 全球自驾飞行首选品牌爱飞行俱乐部” 董事长资深机长陈建国




话题:



0

推荐

陈建国

陈建国

588篇文章 12天前更新

波音737/747/空客320 机长,香港天行咨询有限公司/爱飞行航空俱乐部/爱飞行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爱飞行文化传播(深圳)有限责任公司 董事长, 飞行圈创始人。毕业于交通大学电子系,在新西兰航空完成飞行员基础培训,加入厦门航空。2007年加入日本全日空集团SKYNET ASIA航空公司,2010年加入汉莎集团翡翠货运航空,担任培训和飞行标准总监。2012年加入泰国东方航空公司在沙特航空公司飞行,现任职于国内一私营航空公司,担任波音737机长。 2010年于香港成立天行咨询有限公司,2014年成立爱飞行航空俱乐部以及爱飞行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2015年成立爱飞行文化和飞行圈,目前致力于投资和发展中国通用航空事业 E-mail:xiamenhangkong@163.com微信搜索公众号:资深机长陈建国 ,就可以第一时间了解民航事件的实时点评!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