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28日飞往纽约肯尼迪机场的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AA199号航班,因为风挡玻璃破损,在伦敦希斯罗机场紧急备降。


驾驶舱往外看打成这模样!


下面这个是今年8月7日达美航空1889航班被打的样子:

达美航空1889航班从波士顿飞往盐湖城的途中遭遇冰雹袭击,后备降至丹佛机场。飞机雷达罩和飞行员前风挡严重受损,所幸仅有一人受伤。

 

 
下面这个还是达美航空747今年被打的样子:

达美航空一架波音747飞机,6月16日从美国底特律飞往韩国首尔,北京时间下午2点57分至3点钟,飞机飞经我国吉林市以东北偏北大约250海里的地方,附近遭遇冰雹袭击,飞机前面雷达罩被打穿,飞机最后安全落地韩国仁川机场

 

昨天被打的美国飞机的计划航线

    这架波音767-300客机于当地时间上午10时自米兰-马尔片萨机场(MilanMalpensa Airport)起飞,计划在当地时间下午1时20分抵达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

    不过飞机起飞后不久,即在上午11时18分紧急备降的希斯罗机场。

 


从飞行员拍的这一张图片来看,应该是被外来物击伤了!

机上有183名乘客和12名机组成员,现在人机安全。

话题:



0

推荐

陈建国

陈建国

588篇文章 12天前更新

波音737/747/空客320 机长,香港天行咨询有限公司/爱飞行航空俱乐部/爱飞行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爱飞行文化传播(深圳)有限责任公司 董事长, 飞行圈创始人。毕业于交通大学电子系,在新西兰航空完成飞行员基础培训,加入厦门航空。2007年加入日本全日空集团SKYNET ASIA航空公司,2010年加入汉莎集团翡翠货运航空,担任培训和飞行标准总监。2012年加入泰国东方航空公司在沙特航空公司飞行,现任职于国内一私营航空公司,担任波音737机长。 2010年于香港成立天行咨询有限公司,2014年成立爱飞行航空俱乐部以及爱飞行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2015年成立爱飞行文化和飞行圈,目前致力于投资和发展中国通用航空事业 E-mail:xiamenhangkong@163.com微信搜索公众号:资深机长陈建国 ,就可以第一时间了解民航事件的实时点评!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