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是非

当年第一次费劲口舌谈中国第一份保险的时候,有人在说,是不是有什么私心?

第一次辞职的时候,也有人说,不就是为了想当个官吗?干嘛说要移民、还要去全日空、还要去生二胎?

第一本手册《精飞空客320》出来的时候,被人盗版,有人说:不就是汉字凑在一起的吗?为啥我不能盗版?

而第一本《精通波音大飞机运行与性能》出来的时候,有人说:老陈啊,以你的江湖地位,这些手册都应该送给大家,如果成本有问题,我可以帮你支付。

……

事实

我创立的中国飞行员保险结束了中国飞行员不能购买保险的历史。

辞职之后并没有接受公司的许诺,后来去了全日空的控股公司,之后也办完移民,现在小三都3岁多了。

盗版手册的飞行员后来付出非常、非常沉重的代价。

而那个说要我送手册给大家的飞行员,当我把30万的成本收据给他看的时候,他蒙了,也改口了!

至于还有那么多天天冷嘲热讽的,挑刺指责的人,爱说说吧,反正你们闲得时间多。

其实坐在那里挑毛病很容易的,而真真正正脚踏实地做事的时候,却难上加难,动动嘴皮子多容易。

 

你说你的 我做我的

随者中国第一本《航空信息手册》的推出,飞行圈推出的《精品推荐书目》也达到了8册,今年还将有7-8本新的手册面世。

而随者即将回归的中国第一份飞行员失业保险,也将聚集2000名飞行员定制自己的保障。

事情总要有人做,你说你的,我做我的。

 

迈向2500

飞行圈刚刚成立的时候,有人说你费那劲干嘛?没事闲得蛋疼。

而现在的飞行圈已经发展到超过2000名实际认证的,全球精英飞行员和航空相关专业技术人员,正在迈向2500人的路上。

飞行圈属于纯净的专业技术讨论平台,也许几天没人发言,但是也可能一天几百条,都是有用的航空专业信息,没有其他无关信息的干扰。

感谢一直在后台默默支持的飞行圈翻译组全体同仁,也感谢飞行圈管理组辛苦工作的全体同仁!

 

话题:



0

推荐

陈建国

陈建国

588篇文章 12天前更新

波音737/747/空客320 机长,香港天行咨询有限公司/爱飞行航空俱乐部/爱飞行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爱飞行文化传播(深圳)有限责任公司 董事长, 飞行圈创始人。毕业于交通大学电子系,在新西兰航空完成飞行员基础培训,加入厦门航空。2007年加入日本全日空集团SKYNET ASIA航空公司,2010年加入汉莎集团翡翠货运航空,担任培训和飞行标准总监。2012年加入泰国东方航空公司在沙特航空公司飞行,现任职于国内一私营航空公司,担任波音737机长。 2010年于香港成立天行咨询有限公司,2014年成立爱飞行航空俱乐部以及爱飞行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2015年成立爱飞行文化和飞行圈,目前致力于投资和发展中国通用航空事业 E-mail:xiamenhangkong@163.com微信搜索公众号:资深机长陈建国 ,就可以第一时间了解民航事件的实时点评!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