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收到一个网友提供的滑行标志,大家怎么看?
感谢提供信息的网友
 
查了一下该机场的平面图,位置大概在这个地方:
放大了看,我估计我去也会滑错。蓝色表示目前看到的标志,和按照标志可能会理解错的滑行路线,红色为如果标志在那里,就不会引起误解的标志。
 
 
这个是Google上的图片,隐约可见确实Z7的标志在去355机位的线上。
 
就此问题,飞行圈麦斯云机长拿出航标,解释了一下航标的规范。
 
其实这些内容也全部在《航空信息手册》里。
 
飞行圈周健机长认为:
 
滑行线标志放在线上的一定是代表是这条线的。滑行道一般用标记牌,复杂道面就好比你这个例子,因为一条滑行线要分叉出去好几条,那么就写在旁边用箭头代表未来分叉的滑行线。
 
对于这个标志,您怎么看?
 
看到这个标志,您会滑错吗?
话题:



0

推荐

陈建国

陈建国

588篇文章 12天前更新

波音737/747/空客320 机长,香港天行咨询有限公司/爱飞行航空俱乐部/爱飞行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爱飞行文化传播(深圳)有限责任公司 董事长, 飞行圈创始人。毕业于交通大学电子系,在新西兰航空完成飞行员基础培训,加入厦门航空。2007年加入日本全日空集团SKYNET ASIA航空公司,2010年加入汉莎集团翡翠货运航空,担任培训和飞行标准总监。2012年加入泰国东方航空公司在沙特航空公司飞行,现任职于国内一私营航空公司,担任波音737机长。 2010年于香港成立天行咨询有限公司,2014年成立爱飞行航空俱乐部以及爱飞行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2015年成立爱飞行文化和飞行圈,目前致力于投资和发展中国通用航空事业 E-mail:xiamenhangkong@163.com微信搜索公众号:资深机长陈建国 ,就可以第一时间了解民航事件的实时点评!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