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飞行圈在737MAX空难之后,一直保持最专业的水准、求实的态度、大胆假设、小心求证、为全国乃至全球华人媒体介绍波音737MAX的前世今生,以及此次发生空难的737MAX机型。

秉持中立,用最专业的眼光去探寻问题的根源,并用最平实的语言介绍给大家,尤其是普通的旅客,因为航空安全的改善和飞行技术的提升一直是飞行圈孜孜追求,不断地努力的目标。

飞行圈的专业态度受到包括CCTV、凤凰卫视、东方卫视、解放日报、新京报、腾讯、网易、百度、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等电视、网络、报纸、电台的肯定、采访和传播,为大家及时地提供各种专业的解读。

今晚做客全球顶级媒体BBC的会是飞行圈哪一个专家?

英国时间今天晚上,中国时间明天早晨,飞行圈专家,英国航空安全委员会主席Chris Brady 将做客BBC详细解读737MAX的事故情况,有关注737MAX的请注意收看。

另外,在4月20日即将出版的《精通波音737》中,也将包含作者Chris关于MCAS的讲解。

Chris的职业生涯从通用航空起步,他先后担任过从 PPL 到 CPL 各等级的 教员和考试员、类和 类飞机适航合格证试飞员以及总飞行师。在为英国米 德兰航空公司服务的七年时间里,他成为一名机长教员和地面理论教员,参与重新编写技术和性能训练手册,并执行了 737 经典型和 NG 系列每个机型共 200 多次维修后的检验飞行。他目前是 EasyJet 公司的高级安全调查员,以及英国飞行安全委员会主席。

Chris是“波音737技术网站”(www.b737.org.uk)的作者和制作人。从1999年开始,他为方便自己使用而整理的一小部分飞行员技术笔记开始在同事中流传。随着需求量逐渐扩大,他开发了一个小型网站用以发布这些笔记,并很快在飞行员群体里享有盛名。在后面几年里克里斯投入大量时间逐步完善这一内容广泛但完全免费的飞行员信息服务平台,以帮助全世界737飞行员提高理论知识水平并加深对飞机的理解。在这段时间里,来自多个国家的飞行员、教员及工程师们不仅发来邮件对网站表示赞赏,同时也提供了很多相关的笔记和文章。这些资料经过检查后也会被加入网站。该网站每周都会吸引15000多名访问者,已经成为737机型最权威开放,同时又可以免费获得的信息源,而且也为航空安全做出了有价值的贡献。

Chris一直支持飞行圈的工作,曾专门在飞行圈开过飞行员讲座。并一直编辑整理《精通波音737》书籍。

 

话题:



0

推荐

陈建国

陈建国

588篇文章 12天前更新

波音737/747/空客320 机长,香港天行咨询有限公司/爱飞行航空俱乐部/爱飞行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爱飞行文化传播(深圳)有限责任公司 董事长, 飞行圈创始人。毕业于交通大学电子系,在新西兰航空完成飞行员基础培训,加入厦门航空。2007年加入日本全日空集团SKYNET ASIA航空公司,2010年加入汉莎集团翡翠货运航空,担任培训和飞行标准总监。2012年加入泰国东方航空公司在沙特航空公司飞行,现任职于国内一私营航空公司,担任波音737机长。 2010年于香港成立天行咨询有限公司,2014年成立爱飞行航空俱乐部以及爱飞行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2015年成立爱飞行文化和飞行圈,目前致力于投资和发展中国通用航空事业 E-mail:xiamenhangkong@163.com微信搜索公众号:资深机长陈建国 ,就可以第一时间了解民航事件的实时点评!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