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可以讲给你的孩子听听什么叫Family!
一直以来,都是希望大家能把家人、健康放在第一位。
 
现在又一波病毒来袭,很多人可能才会真正理解到生活的意义,什么才是最主要的,什么才是值得为之付出的。
 
这次疫情,对很多行业都会有打击,对有些行业可能是致命性的,等到轮到自己的时候,可能才会真正理解长久以来我倡导的观念。
 
没有什么比你的家人让你值得付出的,没有什么比你和家人的健康更重要。
 
各位保重!
 
亲情、友情、爱情,人间真情!
话题:



0

推荐

陈建国

陈建国

588篇文章 12天前更新

波音737/747/空客320 机长,香港天行咨询有限公司/爱飞行航空俱乐部/爱飞行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爱飞行文化传播(深圳)有限责任公司 董事长, 飞行圈创始人。毕业于交通大学电子系,在新西兰航空完成飞行员基础培训,加入厦门航空。2007年加入日本全日空集团SKYNET ASIA航空公司,2010年加入汉莎集团翡翠货运航空,担任培训和飞行标准总监。2012年加入泰国东方航空公司在沙特航空公司飞行,现任职于国内一私营航空公司,担任波音737机长。 2010年于香港成立天行咨询有限公司,2014年成立爱飞行航空俱乐部以及爱飞行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2015年成立爱飞行文化和飞行圈,目前致力于投资和发展中国通用航空事业 E-mail:xiamenhangkong@163.com微信搜索公众号:资深机长陈建国 ,就可以第一时间了解民航事件的实时点评!

文章